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- 新张大吉

这个星期共开了三个部落,好像有点过分。
其实开这些部落的目的是为了有一天能够靠部落广告费赚点外快,有可能吗?
答案是..............渺,哈!但没关系,过下日子也好!不知不觉自己看了很多资讯和文章,总比上Facebook看俊男美女来的充实。
反正已开了第一个,反正也要update第二个,第三个也是搭个顺风车罢了~
其实小鱼是个很懒的人,但偏偏除了工作为正职外,也在兼职读书,只有Diploma 的我,要拼个 Degree 来。当朋友们在享受他们美好的青春时刻时,我却每天放工回家还要读书做功课,对我这个25岁的人来说,有点累。

如果能靠上网赚钱,不必去上班,多好......我.....是否得了妄想症?做什么好呢?
在 Facebook 童装卖过了,生意超好,但被商家骗了,以后不再相信中国人,对他们有恐惧了。成人服装也在 Facebook 卖过了,可能是刚过完新年不久,生意冷冷清清,收档吧。但我还是留一个后脚给自己,在 Facebook 继续 add 人,或许到明年的过新年,人潮回来了,到时再重出江湖,生意也许大卖吧,哈哈~

就想学投资,下载了 Forex 的软件,~~(╯﹏╰)b  什么都看不明,怪自己没耐力去研究。看到金价银价节节上升,想买点点金块银块收着,升值后卖出去赚点 Capital Earn 也好。最后放弃了,跑去Public Bank 开个黄金户口就算了,毕竟收纸黄金总比收着真金百银来的有安全感。
由于天天爬网,发现靠部落格赚钱的人可真不少。或许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看到点点成绩,但反正天天爬网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 Facebook, 都是在浪费时间,不如做些有意义,又有利益的事吧。

所以,这个部落我会把有意义,又有观看价值的东西都贴进来。我在做有意义的事,你在看有意义的东西,何乐而不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