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- 修图工具《可牛影像》

请问大家有没有修改图片或照片的爱好?那么你们是用什么软件修改的呢?

或许大家都用各类不同的专业软件?或是最普遍的Photoshop或Corel Draw?但这些软件不是人人都会用,学会后当然是好用,但没人教,买书自修也要长时间才能摸索到其精华吧?

我一直来都使用美图秀秀和可牛影像,简单容易又方便。不知大家有没听过这两个软件呢?比较起来,可牛比较多功能。
以前在网页公司上班,我的工作是找客户做网页,所以常常生意成交后,我都必须到客户的公司拿照片和资料,然后带回给Graphic Designer们去修图。由于他们都很忙,而我又想快点可以交货给客户,所以就找了其中一位Designer教我Photoshop的基本功能,然后自己摸索。我最想学的就是抠图,因为通常客户都不会刻意去美化背景后才把产品照片拍下,而是随便把相机瞄准产品,咔嚓......就这么拍了就交给我了。或许他们认为公司的Designer就是神,什么都能做,阿姑也能变美女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通常没有背景的图片会比较好看。可是....好丑哦,总是把图片抠得乱七八糟,或许是本人资质的问题。

当我遇到可牛时,我看到的不是一只普通牛,是一只神牛, 它的抠图功能太容易了!只要绕着图画个形状,它的抠图就形成了。


抠图只是可牛内其中一个简单的功能吧了。里面其实有很多其它不同又好用的功能,包括美白祛痘、瘦脸瘦身、明星场景、多照片叠加、自制闪图或摇头娃娃、添加边框或饰品等等,这些功能都非常容易使用及方便操作。

若大家需要的话,可到 《我要下载可牛》 下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